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家中失常女佣菜刀架颈 报警后正常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6  信息时报

  郭羡妮在前日的发布会上表示,当天早上九点她在睡梦中听到外面传来哭声,原来是她的佣人在哭,更以英文不停重复说:“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me!(我不知我发生什么事!)”郭羡妮上前安慰时,女佣拿出手机给她看短信,内容大致是“我不会再找你”。郭羡妮相信女佣因感情问题受困扰,遂安慰对方,女佣拥抱她说了一句“You are so nice(你真好)”。不料女佣跑进厨房取出菜刀架在自己颈上,命令郭羡妮去化妆换衣服。郭羡妮虽感到女佣的行径可怕,仍保持镇静劝服她放下菜刀,再交由母亲将菜刀藏在床底。

  为安全起见,母女立即走出客厅报警,不料在报警期间女佣又发狂冲前,强行扯住郭羡妮头发,一口咬住其左手前臂不放,郭母见状加入战团,纠缠间郭羡妮的一撮头发被扯脱。郭羡妮表示印佣一直咬住其手臂超过5分钟,她怕强行拉扯掉整块肉,只好强忍,等到警方到场按门铃,郭强行移动往门边打开门锁,以脚把女佣撑在墙角,持盾牌警员一拥而入将把女佣制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