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称从未真正接触足球 仅拍过足球电视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9  新浪娱乐

阿娇称从未真正接触足球仅拍过足球电视剧(图)

阿娇与足球结缘

阿娇称从未真正接触足球仅拍过足球电视剧(图)

阿娇亮相

阿娇称从未真正接触足球仅拍过足球电视剧(图)

阿娇发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艺人钟欣桐(阿娇)在上海浦东展览馆出席足球游戏“FIFAOnline2”的活动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阿娇谈起自己与足球的“姻缘”。她声称自己并未真正接触过足球。

  主持人首先曝料称阿娇曾经拍摄过电视剧《功夫足球》。据悉,阿娇在该电视剧中扮演一位豪迈的厨师。不过,阿娇本人对于足球显然一无所知,她直言不讳地声称“其实我并没有真正地去接触过足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