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3寸高跟鞋现身典礼:在家做女王很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9  广州日报
陈慧琳3寸高跟鞋现身典礼:在家做女王很闷(图)
陈慧琳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香港国际电影节33年来第一次迎来一部动画片的首映礼。前晚,为港版《大战外星人》配音的陈慧琳满面春风地向媒体表述怀孕心情:在家闷得发毛,幸亏丈夫非常体贴,所以她目前的待遇仿似女王。

  有孕在身的陈慧琳当晚穿着3寸高跟鞋现身典礼,双手常常插在口袋中掩饰隆起的腹部。行动不便的她被媒体问及累不累时,陈慧琳中气十足地回答:“不累!(首映活动)才刚刚开始。”而对于为何怀孕了还穿高跟鞋的提问,陈慧琳也回答得非常轻松:“这对我来说太简单了。”

  陈慧琳在《大战外星人》所配音的角色港版译名为“高师奶”,她本人目前身份也升级为“刘师奶”,但她还是蛮介意被称作师奶:“如果有人叫我师奶,我会很不习惯。大家还是叫我Kelly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