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被失控佣人咬伤 忆述事件嘴角颤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9  广州日报
郭羡妮被失控佣人咬伤忆述事件嘴角颤抖(图)
郭羡妮开发布会展示伤口。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前日在香港被家中印尼佣人持刀恐吓,佣人后来发狂咬伤郭羡妮的左手。前日下午4时半,郭羡妮在无线电视城举行记者会,交代事件。郭羡妮形容经历十分恐怖,说印佣曾用菜刀架在自己颈部,并失控扯掉她的一撮头发,又咬住她的左手不放,令她受惊嚎哭!

  手臂贴着纱布的郭羡妮伤口仍有红肿及渗血,忆述事件时她的嘴角仍不停颤抖:“早上9时突然听到印佣哭得好厉害,我出去时听见她不停重复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看过她的手机短信后,怀疑同感情问题有关。”印佣狂打一轮电话后,突然飞扑过来搂着郭羡妮说:“你是好人,你一定要帮我。”

  郭羡妮继续说:“我多次叫印佣保持冷静,但情况仍然失控,印佣一度入厨房拿着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郭羡妮立即报警求助。其间郭羡妮在屋内与印佣纠缠,虽然对方身形较矮小,却力大无比,郭羡妮和妈妈合力都未能制服女佣。“她扯住我的头发又咬住我左手不放,我怕太大力会扯掉我的皮,妈咪则帮忙想分开我们,3人在沙发扭打成一团。”5分钟后警察到场,郭羡妮趁机撑开印佣,门外三名警察手持盾牌,后入屋成功制服印佣。

  受惊的郭羡妮一度坐在大堂失控嚎哭,之后众人被送往医院检查,郭羡妮左手前臂被咬伤,需抽血检查及打破伤风针。郭妈妈虽然没有大碍,碰撞间却跌烂眼镜。由于印佣怀疑精神失常,被转到葵涌医院继续留院观察,其间再咬伤一名护士手指。

  郭羡妮雇佣此印佣10个月,她表示会原谅印佣不予起诉,但会终止合约。(俐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