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虎”现身上海 刘德华结婚谭咏麟要送翡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9  广州日报
“三虎”现身上海刘德华结婚谭咏麟要送翡翠
“温拿三虎”现身上海。

  前日,“温拿乐队”三位成员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聚会上海,为他们将于4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三虎”做客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时,谭咏麟表示,刘德华结婚,他要送翡翠。

  在发布会上,刘德华的婚讯成为了记者最为关注的话题。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谭咏麟透露,本来今年艺人协会会长准备让刘德华做,但刘德华拒绝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结婚”。谭咏麟还表示,如果刘德华结婚,他会送出一块翡翠给刘德华,钟镇涛则要亲手做吉他相送。彭健新说会送出“温拿乐队”演唱会的门票,被其他两人调侃小气。(陈羽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