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被家佣袭击后 外景地又遇咆哮痴情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7:27  新浪娱乐

郭羡妮被家佣袭击后外景地又遇咆哮痴情汉(图)

郭妈妈一向疼爱Sonija,深宵不睡陪着爱女拍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Sonija)前日(3月24日)在香港家中被家佣发狂咬伤后惊魂未定,晚上负伤开工时又遇到痴情汉在拍摄场地附近血流满面的咆哮并磕头。

  郭羡妮前天早上在何文田寓所被印佣袭击,折腾了一天只能留在家小休片刻,深夜时分又要出动,由妈妈陪同到湾仔皇后大道东一家咖啡店拍摄《廉政行动2009之市区重建》的煞科戏。拍摄时间原定为晚上10点半,正当工作人员忙于摆机位时,附近突然出现一位被怀疑情绪有问题的男子跪地尖叫“Kelly,I need you”,期间那人曾追着一名经过的女路人,又失常地用力磕头,血流满面,路人见状立即报警。约15分钟后,警车和救护车先后抵达,目击整个过程的郭政鸿更指引警车路线,并说:“他情绪失控发疯!”

  据悉,工作人员为免Sonija、谭小环和蒙嘉慧受惊,一直安排她们留在停于转角位置的服装车上,当失控男子被送上救护车后,Sonija等人才现身。Sonija坦言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事件,并紧张地追问对方有没有流血,她皱着眉头说:“听到都好害怕,我刚才还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呀?’”Sonija前晚的戏份虽然不算重,只是坐在咖啡室里聊天,但不用埋位时仍见她闭目养神,她说:“好累,人都散了。今晚连车都开不了要坐的士,但不想影响大家,宁愿辛苦些拍完它。”问到今后会否再请佣工?她直言害怕:“宁愿请钟点工人。”

  一向胆小的谭小环听到失控男子血流满面,即大喊:“救命呀!我最怕这种事,所以留在车里不敢出来。我觉得Sonija真的好厉害,在那么乱的环境里都记得报警,换了我会害怕到不能动。”蒙嘉慧懵然不知,说:“不知道,我没遇过,只是小时候见过露体狂,都好害怕!”而曹永廉也有目击经过,他表示不会太害怕,他解释:“以前家的隔壁就住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其实他们有自己的世界,很少会伤害别人。”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