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越云每月独扛2万开销 与爱女面包果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7:52  新浪娱乐

潘越云每月独扛2万开销与爱女面包果腹(图)

潘越云(左)神情憔悴拎着购物袋离开面包店,玺儿默默跟在后头。

潘越云每月独扛2万开销与爱女面包果腹(图)

潘越云(左)驾车接女儿玺儿放学。

潘越云每月独扛2万开销与爱女面包果腹(图)

潘越云(右)接女儿下课后去买香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潘越云(阿潘)外遇事件后分居丈夫、男友都已不在身边,独自负担家中每月新台币10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开销,前日(24日)她被目击开车到贵族学校接女儿,母女买面包、水果当晚餐果腹。

  阿潘自外遇被分居丈夫活逮事件曝光后,一直低调度日,前日被记者目击到她开车到北投附近贵族学校接女儿黄玺(玺儿),母女买面包、水果当晚餐,食物都是2人份,显然分居丈夫、男友都已不在身边,她虽独自负担家中每月10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开销,但据悉她下月商演、5月香港红馆的酬劳超过200万元(约合人民币40万),经纪人张曼芸昨说:“阿潘今年收入应该都不错。”

  她前日傍晚近乎素颜、一身轻便地开休旅车去接玺儿放学,没多久玺儿穿着运动服出现,她带玺儿上车后不急着开走,母女俩先在车上待了几分钟才离开,她经历这段风波后,原本纤细身材更显得瘦骨嶙峋,憔悴得令人担心,但张曼芸说:“她牙套取下了,牙齿变美,脸颊也比之前丰腴。”

  她开到到淡水市区,见到摩斯汉堡,她温柔地问女儿:“要不要吃?” 买完汉堡,她又带着玺儿买水果及面包,玺儿肚子饿了边走边吃,脚步跟不上妈妈,她不时回头示意玺儿跟好,回到车上,最后母女俩回到淡水家中共进晚餐。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