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我能正视过去 跟中国足球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4:54  武汉晨报

  “能正视过去,跟中国足球一样”

  阿娇:我不是一个软弱的人

  晨报讯(特派记者 陈馨 上海报道)因“艳照门”停工一年的钟欣桐(阿娇)自广告成功复出后,一时间成了抢手货,更有大导演虎视眈眈。昨日,阿娇沪上表示,“只会往前看,没想过是不是要红”。

  昨日,阿娇性感金色短裙,配黑色长靴,算是其复出后最暴露装扮。休整一年后的她略有发胖,出席“第九城市FIFA Online 2”测试会,不玩网游的她竟然像模像样踢起了足球。据悉,第九城市有望找阿娇做代言,看中的正是她“能正视过去,跟中国足球一样”。阿娇直言,“我从来都不是一个软弱的人,但一些反对声音是目前我面临的最大问题,但我从来没后悔过,只会往前看,没想过是不是要更红。只希望我的努力能改变一些人的看法”

  昨日现场火爆,粉丝热烈。谁知就在记者苦等阿娇时,有人曝料,“其实根本没有什么粉丝愿意来,主办方不得已找了些‘托’,35块钱一人”。但一旁三女孩突然恨恨地说,“谁在造谣,谁心里有数……”

  在陪伴记者全程采访中,记者发现几位女孩对阿娇诸事了如指掌,频频帮阿娇作着补充。采访一结束,几人又眼巴巴地拜托记者,“姐姐,你一定要帮我们澄清啊,那个胖子完全是在胡说八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