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品超海南拍戏脚被扎伤 手术棘手静待伤口化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24  新浪娱乐
郭品超海南拍戏脚被扎伤手术棘手静待伤口化脓

郭品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郭品超日前在海南拍戏时,脚部不慎被细长异物扎伤。不过,他坚持拍戏,直到收工后才前往医院救治。而对此医院表示只能让伤口化脓,待异物自从排出。

  郭品超日前于海南岛拍摄《美女不坏》时,不慎被海边的异物插入脚底,无法拔出来。他为免影响进度,一直忍着痛继续拍摄,至晚上11时收工后才被送往医院看急诊。

  医生称因异物很细又插得很深,动手术切开也未必能顺利取出,且短期内(1个月)都不能站立;但不取出又怕引起蜂窝性组织炎,医生便建议郭品超待伤口化脓让异物自动排出,同时要控制不要让伤口发炎,故他每天必须到医院打消炎点滴。

  目前郭品超的情况良好,预计约1星期后痊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