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出奇博弈战术 借妹妹卫诗上位前途无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35  华商晨报

  2009年03月26日 香港 卫兰(Janice)有首迷幻禁毒新歌,歌名叫做《999》,MV拍摄认真程度直逼国际水平,加上卫兰格林美式的破格演绎,记者有理由相信她将会成为新一代派对跳舞歌曲天后。

  歌曲方面,虽然这首系禁毒歌,但《999》节奏明快,充满迷幻Feel,只要Music一响,任何毒青、愤青闻歌一定Let's party,move your body。据政府数据显示,2007年本港有13,491名瘾君子,卫兰新歌大可以吸纳新市场,宣扬禁毒讯息之余,也有望长登HMV跳舞唱片排行榜冠军。

  MV方面,《999》的拍摄手法,同美国天后Gwen Stefani的一首《The Sweet Escape》MV有异曲同工之妙,MV内都有穿着黑白横间的女囚犯左穿右插,加上一首禁毒歌,竟有大麻叶和丸仔横飞,见到MV中人破格的拍摄手法,卫兰绝对可以冲出香港。

  嫌玩得未够尽

  卫兰得如此一展身手机会,除了借助一个好妹妹卫诗(Jill)之外,Amusic也算帮她一把,但卫兰情何以堪呢!卫诗身在日本拘置所,前途未卜,事业未卜,惨变公司鸡肋,可谓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不过Amusic却敢赌一铺,运用博弈战术将卫诗新歌借尸还魂,表面上妹债姐还,实际上是Amusic没了卫诗只得补回一个卫兰,看看记者问到Amuisc《999》曲词是谁写的?他们竟然放话说:“想将焦点放在卫兰上面!”加上MV发布会在Grand Cinema举行,出动那么多人力物力做宣传,由此可见,卫兰成为天后指日可待呀!

  卫兰和卫诗姐妹同心,卫诗纵使日后生活有没问题,都有姐姐在,既然已经摆了妹妹上台,不如摆得尽,出多几个“卫诗”好了。

  奇卫诗1──再拍纤体广告,证明涉毒前肥肿难分,解毒兼纤体过后,焕然一新。

  奇卫诗 2──拍50集毒海狙击长剧,点样由一个解毒前整天是一个Crying的人,变成一个Laughing姐。

  奇卫诗 3──迈向国际,送剧本给好莱坞导演拍摄《毒爱》,讲述妹妹一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