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娇替周星驰平反 称指责星爷的人是嫉妒他太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44  新浪娱乐
徐娇替周星驰平反称指责星爷的人是嫉妒他太帅

徐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星驰成了娱乐圈的众矢之的,但是在一片反对声浪中,徐娇却坚定地站在了支持周星驰的一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逐一反驳了对干爹周星驰的指控,并表示指责周星驰的人是嫉妒老爸长得太帅,才会这样说的。

  关于周星驰不好相处、为人霸道的传闻由来已久,但是近日他却成为了众矢之的,众多曾经与他合作过的电影人纷纷站出来表示对他的不满,“性格古怪”、“脾气暴躁”、“处世霸道”、“待人冷漠”等种种指控不一而足。

  但是,在一片反对声浪中,因出演《长江七号》而与周星驰结缘,且深得星爷疼爱的徐娇却坚定地站在了星爷这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娇说周星驰待人和善,很容易接近,经常会跟她开玩笑,而在自己演戏演得不好的时候,周星驰也会不厌其烦,手把手地教她,完全不会发脾气,还会询问她的意见。在徐娇眼里,周星驰很有爱心,并曾去四川灾区帮助灾区人民,对自己公司的员工也很照顾。徐娇强调,“老爸”周星驰不只是对自己这样,对他身边的其他人也是这样,而那些指责周星驰的人是因为“嫉妒老爸长得太帅,才会这样说的。”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