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建岳望众人给陈冠希机会 避谈卫诗吸毒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林建岳望众人给陈冠希机会避谈卫诗吸毒案(图)

林建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晚,林建岳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时尚派对,透露陈冠希(Edison)将赴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对于早前的“子弹恐吓信”事件,他表示并不担心,并称不会特意派保镖保护。而对于旗下另一艺人卫诗涉嫌吸毒事件,他表示目前还在等审讯结果,但作为老板心情并不轻松。

  3月24日晚,林建岳受邀出席某时尚活动。有媒体询问陈冠希是否将赴新加坡协助宣传新片《神枪手》?林建岳表示他曾说过Edison会去,但不会为他准备防弹衣,他笑说:“防弹衣无用,带件游泳衣好一些!”对于保安问题,林建岳表示不用担心,当地警方应会做得足,自己不会特别派保骠保护Edison。

  谈到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准备申请破产一事,林建岳表示,Edison已知道事情经过,但自己不会向他提起。他说:“知道家人破产,自己这一年又不如意,心情当然不会好啦,他已经不回来(香港),他是年轻人,希望大家会给他机会!”有媒体问现Edison负担这么大,是否将会在经济上予以帮忙?林建岳表示:“看需要啦,他会跟我谈了!”不过,他未否认将可能陪陈冠希赴新加坡,他表示:“不知道去不去,但我不怕子弹!”

  而对于旗下另一艺人卫诗(Jill)涉嫌在日本藏毒一事,林建岳则严肃表示:“Jill的事现在无法回答,犯罪要罚也要等证据,没有准确的消息前是无法回应的。”有媒体问作为老板的他心情如何?他表示:“当然不会好,做老板怎会喜欢自己的艺人犯错,做错事也得要改过,Edison是有一点不好,但与Jill不同,Edison被人盗取电脑中的相片,这不是他的错,但任何人犯错也应该检讨。因为错的形式不同,我不会偏袒,要分轻重,所以Jill的事还是明朗点再讲。”

  同时,林建岳表示他已跟黎明达成共识,唱片公司稍后会有详细答复。谈到卫兰现也恢复工作,林建岳表示,卫兰本身没犯错,该讲的也都讲了。最后,对于之前A Music公司表示“卫诗若真的检出有吸食毒品将会与她解约”的说法,作为大老板的林建岳回应说:“现在还未有结果,这一分钟不想再回答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