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为涉毒艺人发“求情信” 容祖儿自曝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8:49  中国新闻网

  

谭咏麟为涉毒艺人发“求情信”容祖儿自曝糗事

  三月二十六日,由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与香港贸发局携手合办的“第四届香港音乐汇展”在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吸引约七十家展商参与。图为筹委会主席吴雨向担任音乐汇展大使的谭咏麟、容祖儿赠送纪念品。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谭咏麟为涉毒艺人发“求情信”容祖儿自曝糗事

  三月二十六日,著名艺人谭咏麟在会展中心出席“第四届香港音乐汇展”开幕活动时,继续被大批传媒追访 “义子”关楚耀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扣押的后续事情。中新社发 洪少葵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歌手关楚耀与卫诗因涉及吸毒案至今仍被扣留在日本。知名艺人谭咏麟二十六日表示,众艺人已签名发出了集体的“求情信”,希望尽快把他们“救”回来。

  卫诗的孪生胞姊卫兰日前发布新英文歌《999》,唱尽妹妹卫诗的吸毒事件,宣扬禁毒信息。谭咏麟对此回应,自制禁毒歌如果能够传达出正面的信息,那是好事。他说,要有心才行。

  身为关楚耀的干爹,谭咏麟坦言,关父母出发到日本前,双方有联络,但仍未知二人何时才能返港。谭咏麟说,他安慰过关父母。最近关父母心情好多了。事件发生之初,关父母完全没有心理准备,非常震惊。

  谈到娱乐圈压力大,如何减压,谭咏麟说,如果藉助药物或者酒类来减压,代价将会很大。“要明白在台上是个明星,但是台下只是个普通人。”他说,在街边吃鱼蛋粉就要穿“街坊装”。

  谭咏麟、容祖儿当天以大使身份出席“第四届香港音乐汇展”。容祖儿自爆日前逛街购物发生的尴尬事件。当日试身后忘记换衣服便步出店铺,触动防盗器不断响,幸好店员认出她是熟客,没有报官抓人。容祖儿说:“我即刻叫他们千万不要拉我,劲唔好意思呀,除低件衫就走,好瘀呀!”(记者 米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咏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