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为陈冠希父亲加油 拒答陈冠希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2:14  金羊网-新快报
阿娇为陈冠希父亲加油拒答陈冠希话题(图)
陈泽民

  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因受金融海啸波及,3月24日正式申请破产。有杂志指陈泽民欠债过亿,但陈泽民昨日接受某报采访时,作出否认,他重申欠债的数目是2000万港元,并指儿子一直很支持他。

  曾被人追债

  日前陈泽民通过女儿陈见飞,提前透露将会申请破产。24日,他正式透过律师申请破产,日后经过一定的法律程序后,破产管理署便会对其财产及负债作出安排。52岁的陈泽民,以往从事财务顾问工作,此次破产跟金融海啸有很大的关系。

  陈泽民自2001年起不时被人入禀法院追债、追租,更曾被指开出100万港元的空头支票。至去年7月,陈再被银行追讨1938万港元,当时陈泽民解释那些是公司的欠款,并非针对他个人。

  否认欠债过亿

  前晚,记者就申请破产一事致电陈泽民,问他终于下了申请破产决定,是否轻松很多?他表示律师跟他说,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叫他暂时不要接受访问,等一切落实后,会跟大家交代。

  有杂志指他欠债过亿港元,儿子陈冠希也无奈地说“撑不住了”。陈泽民表示,杂志根本没有采访过陈冠希,他很相信儿子,而且儿子一直非常支持他,他们的父子关系不会受这些事影响。他重申,自己只欠债2000万港元,并非杂志所写的过亿港元,现阶段他不想你一言、我一语,以免讲得多又多是非。

  阿娇为他“加油”

  另外,阿娇前天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出发前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被问到陈冠希的父亲申请破产,阿娇表示从报纸上得知此消息。问及陈冠希要努力赚钱养父亲,她说:“这是他家里的事情,我不回答。”至于有没有话想对陈爸爸说,她回了一句:“大家加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