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板林建岳为陈冠希卫诗求情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虽然陈冠希(Edison)没有出席新片《神枪手》在香港的首映礼,可是昨日老板林建岳再三强调,陈冠希一定会去新加坡宣传,至于是否会为他准备防弹衣,林建岳笑言:“防弹衣没有用,带件游泳衣好一些!”

  谈到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准备申请破产,Edison是否已获知此事?林建岳相信Edison一定知道。现在Edison负担这么大,作为老板会否在经济上予以帮忙?“看需要啦,他会跟我谈了!”当问到Edison的心情,他也无奈地说:“知道家人破产,自己这一年又不如意,心情当然不会好啦,他是小孩子,希望大家会给他机会!”林建岳旗下另一涉嫌在日本藏毒的卫诗(Jill)是否应有重生机会?林建岳严肃地说:“Jill的事现在不能回答,犯罪要罚也要等证据,没有消息前是不会响应,她在那边的情况也不知道,也做不到任何事情。”

  又讯 陈冠希父亲日前准备申请破产,阿娇出席活动前,被问到有没有话对陈冠希以及他爸爸要说,她说:“大家加油。”(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