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两年之内计划要第三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3:58  新京报

小S两年之内计划要第三胎(图)
小S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小S现身北京,出现在走秀台上。已经生有两个宝贝女儿的小S显得温柔了不少,她告诉记者,自己当了妈妈之后脾气变好了很多,计划在两年之内再生第三胎。

  没有生孩子前,小S是一个犀利的职场女强人,说话毫不留情。结婚生子让她懂得了忍让与含蓄。比如当她感到再说下去就快与老公吵架时,她会很知趣地“闭嘴”。“女人在做了母亲之后,天性中的母性会被激发。我很喜欢每天回到家,孩子环抱的感觉。现在每天我一回到家,喊一声hello,我的许俏妞就会飞奔出来抱着我,我的老二也摇摇晃晃出来迎接我,我还计划有第三胎呢。造人和育儿真的挺有成就感。”做妈妈的感觉让小S感到非常幸福,“其实一开始,我也不是天生的好妻子、好妈妈。但是,当你发现有一个迷你小宝宝躺在你怀里,你天然的母性就被焕发出来,想要保护她。”

  小S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但依然计划生第三个孩子,“有时候老公也问我,什么时候再生个儿子啊!其实我也很想生个儿子。计划就在两年之内吧。”在谈到教育孩子的“育儿经”时,小S则笑言,她的方式就是随行、宽松,“现在小孩子想做什么,我都会让她自己去做,很多道理她长大以后自然会知道。”除了平时一定要和女儿讲英文以外,小S对两个女儿的“美貌”也十分自信,“我的两个女儿都生得手长脚长,都是九头身美女,比我高10厘米没有问题,如果再遗传了我的漂亮脸蛋,林志玲就等着退休吧!”

  现身北京的小S说,自己当了妈妈之后脾气变好了很多,计划在两年之内生第三胎。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