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自曝买衫忘埋单触发警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4:10  广州日报
容祖儿自曝买衫忘埋单触发警报(图)
容祖儿与谭咏麟(右)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昨日,为期3天的第4届香港音乐汇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开幕礼,汇展大使谭咏麟、容祖儿及农夫组合、HOTCHA等到场助兴。谭咏麟当天活力十足,认为台上表演歌手无力,即兴示范翻唱RAP歌。而在随后的记者采访中,容祖儿就前晚在名牌店买衣服不付款就走的行为做出解释,表示自己当时匆匆忙忙,忘记了没有埋单的衣服还穿在身上就走出店门触发警报,只是“大头虾”个性使然。

  当天一众新歌手在台上表演《七百万人的音符》鼓励听众不要非法下载音乐,台下观众反应甚少,谭咏麟随后上台表示,“有心无力是不行的,要唱得台上台下打成一片才行。”接着他即兴示范翻唱Rap歌,比年轻歌手还更活力十足。随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曾致电契仔关楚耀对他的藏毒事件表示关心。

  容祖儿前晚在名牌店买衣服不付款就离开触发大门警报,昨日她就此向传媒作出解释:“不是平时生活压力大到不清醒,当时我很清醒。当时已经晚上7时30分,店员急着关店,我也赶着走,匆匆忙忙,忘记了没有埋单的衣服还穿在身上就走出去了,真是‘大头虾’。”至于早前收到老板百万车牌奖励,容祖儿表示会努力做好工作报答老板这份厚重的礼品,但暂时不会买名车配上这块车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