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着露肩条纹裙亮相商业活动 曝在港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5:48  都市快报

汤唯着露肩条纹裙亮相商业活动曝在港生活(图)
汤唯出席商业活动

  长沙某奢侈品品牌店昨天开张,请到汤唯捧场。“安女郎”身穿这个品牌最新一季的春夏新款亮相,却说自己对奢侈品品牌并不是特别钟情。现场汤唯自爆“项链仅售3000元,裙子仅售10000元,鞋子仅售3500元”,一身行头16500元。

  仅有一部电影《色,戒》,汤唯就大红大紫。合作过的男艺人不多,如何评价他们是汤唯的必答问题。昨天她不得罪任何人,“不管是谁,都很优秀,他们有太多好的地方,我不好评价”。怕这个答案让人不满意,汤唯还主动与媒体分享她沉寂一年的日子,“我在英国念书,很充实。在香港时,也过得很平静,我经常会去书店、菜市场之类的小地方晃,感觉很好。”

  据《长沙晚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