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上海代言身价升 被嘲“小象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8:43  中国新闻网
阿娇上海代言身价升被嘲“小象腿”(图)
阿娇逐渐习惯面对传媒

  中新网3月27日电 钟欣桐(阿娇)前日(25日)到上海出席足球游戏“FIFA Online 2”活动,传出场费是80万3次,一场超过26万,较之前Twins两人40万的价钱还要高。不过穿着金色短裙及皮靴的阿娇,因露出略为浑圆的大腿,被传媒形容有“小象腿”。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娇到上海获得大批fans热情支持,令她增加不少信心。她说:“我从来不是软弱的人,就算经过低潮,也可以站起来。无论别人怎样看待,今后的路总是要走的,我没有想过复出后红或不红,只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我的改变和新的作品,对我有不一样的看法。”被问到复出路上最大的困难是什么?她坦言:“最怕的当然还是那些反对的声音。”

  提到令艳照流传的网络,她心情有点复杂说:“网络上有不一样的东西,如打网络游戏,很开心的;另一方面,网络上说话可以不用负责任,所以还是每个人自己怎么去看了!”

  方力申邀上《美女厨房》

  昨晚阿娇返港有20名fans接机,对于吴雨说她会演出英皇舞台剧,但老板杨受成却否认?她说待公司安排,她都有兴趣做。她又承认方力申有邀请她上《美女厨房》,但先要公司去谈。对于奥利弗·斯通赞她及表示会再找她拍戏?她开心又感动。被问到陈冠希自杀传闻?她说:“我不知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