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不知刘德华婚事 调侃记者别错失阿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24  新浪娱乐
吴君如不知刘德华婚事调侃记者别错失阿娇(图)

阿娇在香港机场

吴君如不知刘德华婚事调侃记者别错失阿娇(图)

阿娇接受媒体采访

吴君如不知刘德华婚事调侃记者别错失阿娇(图)

黎明也于26日晚上回到香港

吴君如不知刘德华婚事调侃记者别错失阿娇(图)

黎明称7月开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昨日(26日),阿娇从上海回香港,吴君如也正好也在同一时间出现在香港机场,据知她是从外地回来香港。君如若表示不知道刘德华婚事,并笑说记者不要因为自己错过了阿娇,似有别捡芝麻丢西瓜的意思。

  记者问到君如去探访时有否落泪,君如表示:“有呀,哭了很多次。”君如对记者的提问多数有问必答,但当问到刘德华结婚的事,她就表示不知道,并不断向记者笑说:“你们因为我错过了阿娇,不要责怪我。”

  在大约晚上六时,黎明亦从韩国完成工作回港,黎明身穿灰色外套和墨镜,对记者的提问一律没有回应。但有一位婆婆是黎明的fans,她问到黎明什么时候开演唱会时,黎明亲切地回答她:“七月会开。”然后黎明就登上他的黑色座驾离开机场。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