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广告被恶搞 翻唱《金鱼姬》歌词收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1:24  信息时报
成龙广告被恶搞翻唱《金鱼姬》歌词收欢迎(图)

成龙的洗发水广告被恶搞

  成龙为该品牌拍摄的广告在内地播出时引起极大回响,在香港则雄霸凌晨时段。由于广告犹如录音机般播完又播,加上成龙无缘无故哼出“动L~”,令人印象深刻。

  在内地,这个广告曾广被恶搞,包括逃课版、讨债版、越狱版等,这些大多只是改改其中的广告词;而到了香港,近日有网友借《悬崖上的金鱼姬》一曲大热之势,将成龙在广告的对白一字一句化成《金鱼姬》歌词再唱成新版本,又剪辑广告片段制成MV,连唱歌口形都夹到足。该恶搞片段迅速流传整个网络界,在YouTube的点击率至今已接近150万,大收另类宣传之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彦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