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被传跳楼自杀 别有用心者又闹出事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37  东南快报

  此前,有人给陈冠希寄来内夹子弹的恐吓信。现在又有一些人别有用心地传他跳楼自杀,其父陈泽民指传闻“黐线”(乱来),因为他才跟陈冠希通电话,并且将破产的事情告诉儿子。而杨千嬅听闻陈泽民破产一事后,表示会尽力帮忙陈家。

  据报道,香港记者访问陈泽民时,他表示:“我打给Edison(陈冠希)了,他听到(自杀消息)之后一笑置之。”记者问他有没有向陈冠希说申请破产的事时,陈泽民则回应:“有,他还安慰我,给我打气。”

  陈泽民的代表律师25日正式替陈泽民作自行破产的申请,并获排期于4月28日开庭聆讯。根据香港法律,首次破产人士的破产期为4年,但如被发现有违规情况,法院可延长其破产期至8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陈泽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