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放话:林凤娇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3: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近来经常传出林青霞有意复出,正积极宣传新片《新宿事件》的成龙,被问及是否也会让太太林凤娇复出?他说:“并非我不允许,而是请不动这位真正的大牌。若想看到‘双林’同台,我觉得是不可能的任务。”

  成龙形容林凤娇已是“少奶奶心态”,有好剧本都不拍,就连恩师导演李行都请不动她。成龙说:“有香港洗头水广告商只要求她露半边脸拍广告,这样就可赚进2000万港元。我对她说,此价钱比给我的还要高,又可帮补家计,但仍被她拒绝。”虽然太太不复出,不过成龙承诺今年金马奖一定带林凤娇返台湾参与。

  成龙还说“她太享受现在的生活,每天开心家里有两个男人(成龙与房祖明)为她赚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