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全面退出娱乐圈 改卖LED环保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作为在当今演艺界与主持界叱咤风云的人物,入行已达27年之久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早先曾对外透露将于6月30日全面退出娱乐圈,并引起外界一片猜测。记者近日获悉,吴宗宪退出娱乐圈的第一件工作是卖LED环保灯。

  吴宗宪表示,选择此时退出娱乐圈,一是厌烦了媒体的不断追访及编造新闻;二是觉得即使自己不淘汰自己,终有一天也会被人淘汰;三是看好LED灯的发展前景。吴宗宪对新的事业踌躇满志:“早在3年前,我就在台湾投资LED灯产业的研发,目前在内湖科技园区有自己的厂房。”据悉,LED即发光二极管,可直接把电转化为光,具有节能环保、耐用等特性。有业界人士认为,高亮度LED灯在未来5至10年有可能取代现在所有的家用照明产品。 (金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