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担心傅颖情绪在边界 愿扶其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8:33  新浪娱乐
何韵诗担心傅颖情绪在边界愿扶其一把

何韵诗愿扶傅颖一把

  新浪娱乐讯 北京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昨天联同摄影大师水禾田出席“为何拍香港”青年摄影大赛启动礼,她更被委任为“青年摄影大使”,此次活动主要为协助青年面对逆境、重拾自信。

  吃药很难戒

  最近傅颖(Theresa)因为被狂批唱歌走音,前天(25日)接受电台访问时更哭了足足十分钟,问何韵诗可觉得对方压力很大?何韵诗道:“我已经在Blog上写了一些东西(指娱乐圈确实是一个最大的压力煲,每个人都在看你,等你出错,等你出丑……你一言我一语,就怕踩你不死。)我觉得她最近的情绪已在边界,问题是再推她一下,还是拉她一把。”她还表示近半年因为工作接触了不少情绪病方面的知识,所以对这个病很敏感。问她会否带Theresa去见医生?何韵诗道:“我觉得最重要是身边人的帮助,医生只是聊天开解下而已,希望她不要去到吃药的地步,因为吃药后就好难戒。”何韵诗坦言有与Theresa见面,并尽量开解她,她继说:“她的紧张不是平时上台前的紧张,是外人感受不到的,(Theresa想放假去旅行?)如果可以放假就最好,娱乐圈的压力非常人可以感受得到的,我自己因为不看、不理,所以OK!”

  一条不归路

  何韵诗自称小时候已开始学摄影,不过当年主要用胶卷拍摄,但近年她已不敢再用胶卷了,因担心冲晒相片时会外泄,幸好这些年来都没试过外泄,她道:“有时如果用胶卷拍摄,就会存起几筒,等到外地旅行时才顺道冲晒。”何韵诗又称学摄影是一条不归路,因为会越踩越深,像最近她就买了一个差不多万元的镜头。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