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为干儿子关楚耀求情 艺人台下要做普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8:38  新浪娱乐
谭咏麟为干儿子关楚耀求情艺人台下要做普通人

谭咏麟近来为干儿子关楚耀忧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和容祖儿昨天(26日)以大使身份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09开幕礼”。一向对干儿子关楚耀吸毒事件表现强硬的谭咏麟,此次活动上首现忧虑,更称已为关楚耀签了几封求情信。

  昨天在活动上,谭咏麟和容祖儿率领傅颖、陈伟霆、钟舒漫和农夫等一班歌手,一起rap歌唱好音乐,其中最近备受走音压力的傅颖rap了几句歌词幸没失准;至于环球、EMI、SONY BMG和华纳四间唱片公司因去年退出IFPI,所以旗下歌手昨天均未参与。

  谭咏麟最近为干儿子关楚耀事件忧心不已,他透露已为干儿子签了几封求情信,其中一封还按了指印。对于卫兰在这个时候推出禁毒歌,谭咏麟闻言只沉默笑一笑。问他觉得可否带出正面讯息?他道:“如果真有这个心才行,不知道啦!唱片公司希望带出正面讯息是好事,希望以前有过(吸毒)的人,这次大阵仗之后会有所警惕,要借助药物、饮酒减压很没必要,付出代价太大,贪玩的话更坏事。(你自己如何减压?)台上是艺人,台下要做普通人,装出样子做super star很辛苦,吃鱼蛋粉要穿普通衣服,钉上珠片去吃吓坏人。”

  容祖儿险犯盗窃罪

  容祖儿自爆日前差点犯下盗窃罪,话说她买了两条裤后,却晕乎乎穿着试身的衣服离去,结果防盗器大响才发觉,幸好当时没其他客人,她又是该店熟客才不至被误会。问她是否压力大所致?她说:“不关事,因为店员快收工,自己赶着走连围巾都忘了,今天才拿回来,真是不好意思。”提到林子祥曾试过在外国犯同样错误需留案底,容祖儿表示从小马虎所以会小心一些,如果在香港人家或许会明白,但在外国就要加倍留心,或者找朋友作伴!问她如何减压?她道:“自己性格开朗压力不多,只有一、两滴,而且有自我调节系统、阿Q精神,偏向乐观,不开心的事进不了脑。”

  傅颖变得多愁善感

  傅颖昨天公开rap歌,问她是否好紧张?她坦言彩排时有紧张,正式演出就不理了。虽然她的心情已平复不少,但就变得多愁善感,一哭便停不了,朋友更说她像抽筋。提到好友何韵诗写博客撑她,她说,阿诗是思想家喜欢思想,不是为她一个人而写,但阿诗确给她很多意见,令她心情也变好些。

  陈伟霆的绯闻女友Angelababy上《美女厨房》节目,但她煮的东西却令嘉宾Laughing哥谢天华吃了作呕,陈伟霆闻言即庆幸自己没试过。他道:“她做完节目有打电话跟我说吓坏人,我不知道是Laughing哥这么大祸,他有几十万网民支持,吃死Laughing哥性命不保!”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