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夜黑风高大变活人 与无名美女转场夜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7:48  扬子晚报
刘谦夜黑风高大变活人与无名美女转场夜欢(图)
刘谦身边从来不缺乏美女

  在春节联欢晚会以魔术“鸡蛋生戒指”一炮而红的刘谦日前现身北京街头。风度翩翩且明星派头十足。不过,这次,刘谦可不是来变鸡蛋的,而是玩了出“大变活人”。

  进会所刘谦“大变活人”

  近日,记者在望京附近遇见了当红魔术师刘谦。当时刘谦正和几位友人从一辆的士上下来,之后顶着大风来到一家店面。根据门口的招牌提示,这里似乎是家私人俱乐部。这让媒体很是好奇,看样子刘谦是到这里来放松了。

  到了夜里十点多,刘谦终于走出大门,不同的是身边多了一位穿红色帽衫梳着长辫的高挑女孩,二人看上去很亲密。这回刘谦身边的朋友很是知趣,伸手拦下一辆车自己走了,刘谦则和高挑女孩坐上另外一辆出租车扬长而去。

  看到这场景记者不仅疑惑了,刘谦进去的时候明明身边没有女孩,怎么出来的时候身边多了一位女孩呢?莫不是刘大魔术师在会所里玩了把“大变活人”?

  逛酒吧刘谦谈人生

  就在记者猜测刘谦身边女孩身份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一位同事很兴奋地告诉记者,在南锣鼓巷的一个酒吧内发现了刘谦。于是记者马上驱车前往南锣鼓巷,想探个究竟。

  酒吧内人不是很多,光线比较昏暗。刘谦和高挑女孩坐在一个有纱帘围着的角落里,一边喝酒一边玩着趣味积木。看上去二人非常投缘,言谈举止中显得很暧昧。从侧面看上去,帽衫美女的脸型很像演员牛萌萌。虽然只是两个人喝酒,但在昏黄的灯光下,二人似乎有无数有趣的话题。

  终于刘谦和高挑女孩起身离开,此时已是凌晨2点多。二人同乘一辆的士,消失在夜色中。CEP 文/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维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