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杀入模特界抢饭碗 要送私家车给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8:44  新浪娱乐
郑希怡杀入模特界抢饭碗要送私家车给父亲(图)

郑希怡杀入模特界抢饭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前晚(26日)联同名模Ana R,为某大牌演绎春夏时装,而她稍后会回到上海继续走秀,并打算送私家车给爸爸庆祝生日。

  郑希怡杀入模特界

  郑希怡前晚全程酷爆,事后她解释因为很紧张。至于要与其他模特儿一起在后台换衣服可会尴尬?她笑称本身有打底,而大会可能知道她不习惯,特地为她放置一道屏风让她隔开来换衣服。她坦言现在巿道难做,稍后也会多些走秀杀入模特界,下星期她便会回老家上海走秀,并会顺道为父亲庆祝生日。她说:“这次是我入行后第一次跟爸爸庆祝生日,我也觉得对不住他,但他叫我什么也不必送,只要人回来就可以了。”过去她已送过手表及电话给爸爸做生日礼物,今年打算送私家车。因为她小时候与爸爸坐摩托车时,曾承诺长大后要送车给他。

  谢安琪不走内衣秀

  谢安琪为何不担任模特儿一起走秀?她即自嘲道:“我这个高度,只可以走童装秀而已!”但她也不会让儿子客串走秀。

  谢安琪更称不会走内衣秀。她说:“因为我比较害羞,平时衣着也不会太性感。”不过私底下她的内衣款式则多姿多彩,款式偏向甜美型,颜色就有黑、白、粉红色及永恒的圆点,因她始终是良家妇女,一定不会穿狂野型内衣。谈及有印佣用漂白水兑奶喂宝宝,谢安琪道:“我觉得她对宝宝好狠心,但也是个别例子。”至于她家中的印佣已请了两年,大家感情好好,不担心会发生同类事件。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安琪 郑希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