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侧田上节目坦言最爱林苑 悔当时不懂珍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8:55  新浪娱乐
侧田上节目坦言最爱林苑悔当时不懂珍惜(图)

侧田(右二)做客君如的电台节目,表白与林苑的感情往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侧田昨日(2月27日)在香港接受吴君如电台节目访问时表示现在没有拍拖,他回忆起过去与林苑的一段情,坦言很爱对方,但当时不懂得珍惜。

  节目中,侧田承认最刻骨铭心的女友是《30日》(写给林苑的歌)的女主角:“这个女孩子改变了我的爱情观,之前我很悲观,永远不会考虑结婚。但我不懂得珍惜,她在时就怨她烦。”他还公开与对方的浪漫故事:“某个节日,她买了整家戏院的票想给我惊喜,但我要工作去不了,现在觉得是很大遗憾!回想起来觉得很后悔,没有对她好。”

  他还自曝最爱双手漂亮与腋窝白滑的女孩,又指碍于艺人身份,所以要求女友明白他们不可以一起上街及拉手,但对方却埋怨他自私。

  日前侧田被拍到陪新欢曾雪华去看医生,对此,其唱片公司昨日(2月27日)表示没回应,一切待他见媒体时自行解释。(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侧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