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对围攻一笑置之 吴君如陈嘉上力挺星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8:58  新浪娱乐
周星驰对围攻一笑置之吴君如陈嘉上力挺星爷

星爷笑对负面评论,其母为此不开心,但相信儿子会处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星爷)最近四面受敌,不断遭评论围剿。3月25日他在香港首度开腔回应,表示看过所有报道,但不会放在心上。而吴君如和陈嘉上就力挺周星驰有才华也有朋友。

  问到被文隽指“周星驰时代已过”,星爷坦言不认识对方,没有交往过,对其评论一笑置之。

  至于被指“自闭症”,不出席公开活动,星爷说:“不出席活动不代表自闭,饮酒泡夜店的时代已经过去,我已经46岁,夜晚饮酒第二天早上会很辛苦。”星妈对外间评论也坦言不开心,但相信儿子会自己处理。

  被指对星爷有微言的田鸡(田启文)也作出回应,否认有不满情绪,还说星爷只是为人低调勤快,唯一嫌他的就是拍戏太慢,离开星爷公司也只是转换合作方式。

  另外,昨日(2月27日)陈嘉上接受吴君如的《星星同学会》节目访问,两人不约而同力挺星爷,君如说:“他对我挺好,通常有才华的人都会执着,星爷的作品好是有目共睹的。”陈嘉上则说:“作为导演很多人都会有自己的脾气,我同周星驰多年朋友,交往完全没有问题。”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星驰 文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