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将拍摄纪录片 Twins将回归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0:49  新浪娱乐
容祖儿将拍摄纪录片Twins将回归乐坛(图)

阿娇复出后首次跟其他英皇歌手出席活动,她表示会主力拍电影。

容祖儿将拍摄纪录片Twins将回归乐坛(图)

入行10周年的祖儿,望事业再创高峰和找到好归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娱乐踏入十周年,容祖儿昨日(3月27日)率领众歌手宣布多项纪念活动,除多位歌手将举行大型演唱会外,祖儿将拍摄纪录片,钟欣桐则以Twins姿态现身于十周年演唱会。

    祖儿昨日带领钟欣桐(阿娇)、泳儿和郑希怡等,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09》,谢霆锋及蔡卓妍等因工作关系缺席,众人穿着黄、金两色服装,寓意公司迈向“黄金十年”。十大纪念活动中,除宣布祖儿、林峰、陈伟霆和泳儿将于今年内举行个人演唱会外,更会举办十周年回顾展览会、新秀歌唱大赛、舞台剧、红线女粤剧动画片及两大电影制作,所有歌手携手炮制《英皇十周年压轴群星演唱会》,投资数千万元。

    入行十周年的祖儿坦言十年来经历一个人生阶段:“不是去张扬去铺张庆祝,只想同支持我的人分享。”她坦言期望事业再创高峰和找个好归宿,对于杨千嬅的感情生活很开心,祖儿说:“替她高兴,做什么最重要的是快乐、开心,我挺喜欢‘女强人’这个Term(时期、地位)!”

    阿娇复出后首次跟英皇歌手出席活动,她表示有机会以Twins姿态出席群星演唱会:“有机会!等公司决定。”她透露目前以拍戏为主,稍后再排练舞台剧,但否认跟张柏芝合演电影《三少爷的剑》,问到将来会否合作,她说:“应该不会。”

    此外,陈伟霆透露7月的个唱破天荒在邵氏片场举行,希望以魔术融入舞蹈,问到届时会否变出女友Angelababy,他说:“有机会会叫她上台来玩。”

    此外,台湾星光帮的潘裕文和周定纬昨日代表WOW Music唱片公司首次在音乐汇展表演。组合Square则代表寰宇唱片公司献唱,四子表示未出新碟,只好唱旧歌。与邓紫棋和李蕴拍电影《爱出猫》的James,在片中饰演花花公子,问到是否驾轻就熟?他说:“我不是花花公子。”怕戏假情真变成劈腿?“我很抗拒这两个字。”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