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希怡杀入模界争饭吃 谢安琪不满自己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1:10  新浪娱乐
郑希怡杀入模界争饭吃谢安琪不满自己身材(图)

郑希怡会买车送给父亲作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Yumiko)前晚(3月26日)与名模Ana R.、Jocelyn及谢安琪等,为意大利时装品牌MAX & Co。演绎2009春夏新装,郑希怡决心以后多走秀挣外快。

  大会特意为Yumiko搭了一个帐篷作更衣之用。Yumiko称:“酬劳很满意,以后都会多走秀,杀入模界,因为现在难做。”Yumiko下周将到上海工作,顺便替父亲庆祝生日。她说:“是我入行以首次同爸爸一起庆祝,我都觉得很对不住他。记得十岁时同爸爸坐摩托车时,我话说长大后要买车给他,所以我会买车做生日礼物。”

  身为嘉宾及获品牌赞助的谢安琪,笑言身形矮小,只能行童装秀。问她会否接受内衣赞助时,她说:“未必,不单不满意身材,我好害羞。我的内衣偏向甜美类型款式,始终我是良家妇女,我喜欢黑、白、粉红和圆点,怪癖是一定要穿一套,如果上下不衬,无论出街或在家都不行。”问老公张继聪有没陪她买内衣?“我没所谓,但他接受不了。”

  另外,张继聪前晚与旧爱梁嘉琪出席公开活动时未见避忌,两人并肩而坐聊个不停。张继聪表示分手也是好友,更有追看对方的剧集《学警狙击》:“她演得很自然,大家都是演艺学院出身,她没给King Sir(钟景辉)丢份子!”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希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