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曝谢霆锋19岁想自杀 陈冠希现在想回港

  陈奕迅被许多人认为是当下香港流行音乐标志性人物,也是张学友的接班人。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徐濠萦和女儿陈康堤是他现今最大的精神记挂。事实上,陈奕迅在圈内的人缘也特别好,谢霆锋、陈冠希等都是他的“哥们”。日前做客《可凡倾听》,陈奕迅不但透露谢霆锋19岁时曾想过自杀,还称陈冠希近来向其诉苦称很想念香港。

  陈奕迅透露说,其实谢霆锋是他什么都能讲的好朋友。对于霆锋当年的“疯狂念头”,陈奕迅至今印象深刻,“他父母是很红的艺人,他从小就有一种叛逆的念头。”他透露,谢霆锋曾说过赚到一千万就要在19岁时自杀。至于两人的结缘,陈奕迅说是在一次颁奖礼上,谢霆锋拿新人金奖,但嘘声四起,当时陈奕迅就替霆锋不平,“我就在后面拍拍他的肩膀,跟他说不要管底下的人,‘我挺你!你真的不用管他们’。”

  除了谢霆锋,陈奕迅有另一个大家更难想像的好朋友———陈冠希。对于艳照一事,陈奕迅表示:“我觉得他也是受害人,你可以说他愚蠢、说他笨,但他也是受害的。”陈奕迅说,自己最近在美国和陈冠希见过面,“他告诉我他很想念香港,一个人在国外觉得非常孤单和寂寞。”据称,陈冠希每天都很想回到香港,见一见朋友,回到自己家的床上睡一个觉。上海《青年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