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提前获释返港承认犯错 卫诗仍被拘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8:26  新浪娱乐

关楚耀提前获释返港承认犯错卫诗仍被拘押(图)

关楚耀经过逾1个月羁押,昨晚返抵香港,面容憔悴

关楚耀提前获释返港承认犯错卫诗仍被拘押(图)

过百传媒争相采访关楚耀返港的情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涉嫌藏毒而被日本警方拘捕的歌手关楚耀(Kelvin),在东京被羁押逾1个月后突然获日本警方释放,昨晚(3月28日)乘飞机返抵香港,他承认自己“犯了非常严重的错误”。

  至于与关楚耀一同被捕的卫诗(Jill),昨日仍未获释,继续被囚禁在东京拘置所;关楚耀抵港后,随即协助香港警方调查,其后在探员陪同下返回其寓所。警方发言人表示,关楚耀昨晚已接受调查。

  昨晚关楚耀在父母陪同下,乘搭国泰航机于晚上8时18分抵港,但他迟了1个半小时才现身出入境大堂。消息指,由于关楚耀这次是遭日本警方递解出境,故抵港后,关楚耀须到入境处柜台办理相关手续,期间香港警方派出十多名便衣探员陪同及协助维持秩序。

  9时50分关楚耀现身,以一身“电车男”打扮步出机场,架上黑色有框眼镜,梳着三七分界发型出现,相比平日喜爱以潮人打扮的他大相径庭,其样子也极为憔悴,虽然刮净胡须,但收起往日阳光笑容,而且明显消瘦,感觉判若两人,让人看到也感心酸。他神情颇为凝重,见在场有大批记者守候,主动走近记者低着头说:“很对不起,我这次做了一件非常非常严重的错误,日内会有记者会交代清楚事件。”说罢掉头便走,但记者紧追,关被逼到墙角,场面十分混乱。

  记者不断追问“为什么会提早获释”、“香港警方有没采取行动”、“毒品是不是卫诗给你的”、“卫诗是不是同你同机返回”、“是不是卫诗带坏你的”……但关一概不回应,犹如惊弓之鸟。由于他未能突围,十多名军装警员上前维持秩序,与记者互相挤压,导致大家寸步难行,持续了数分钟。 

  混乱间,关楚耀再回应记者提问,并说:“Sorry,我对所有疼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之后关楚耀在警员及工作人员的护送下折返禁区,并到机场货物起卸区登上了一辆白色客货车,在交通警员开路下才能顺利离开,直接返回港岛天后的寓所。

  关楚耀的父母则前后脚步出闸口,关父最初不发一言,其后表示:“他(关楚耀)会自己交代,过两日会召开记者会。”又谓“最重要的是他知错能改。”至于卫诗的情况,关父说“不清楚”,而关母则全程拒答问题,与丈夫进入电梯离开。

  据悉,关楚耀原定最少被拘留至下周一(3月30日),但经当地法庭审讯,于前日获释,且不留案底。关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高层昨晚已返回观塘的办事处召开紧急会议,明日才召开大型记者会,安排关楚耀公开交代事件。

  消息指,关楚耀这次能成功脱险,全赖干爹谭咏麟(阿伦)幕后“发功”,他原来一直默默为干儿子奔走。1984年在日本推出唱片《夏日寒风》的阿伦,当年走红日本,期间认识不少日本艺能界人士,包括著名歌手谷村新司及由香港到日本发展的陈美龄,二人今日已成为当地乐坛殿堂级人马,都出面为关楚耀求情。

  谭咏麟昨日透过助手表示,“阿伦一日未见Kelvin,未清楚件事,都不会回应。”由于昨日不断传出关楚耀获释的消息,接近半百记者在机场等候,适逢不少艺人及名人刚下机,包括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及寇鸿萍,纷纷向记者打探消息。(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