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获多方营救 卫诗变成“孤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8:34  新浪娱乐

关楚耀获多方营救卫诗变成“孤儿”(图)

卫诗至今仍被拘留在日本,归港无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与卫诗被日本警方拘留逾月,关楚耀昨日(3月28日)终重获自由返港,可惜卫诗仍无归期。这对绯闻男女同游日本却齐落法网被捕,但两人的际遇可谓天渊之别。

  关楚耀不但获父母赶到日本营救,也获公司和演艺界好友支持,但卫诗则惨做“孤儿”,今时今日仍独留日本。

  Kelvin跟绯闻女友卫诗于上月同游日本,期间因涉嫌藏毒而双双被捕。Kelvin昨日获释先行返港,而卫诗仍被拘留,没有父、母及双生姐姐陪伴在旁,独个儿留在日本面对事件,她所属的唱片公司Amusic的传媒总监沈小姐坦言:“未知卫诗几时回来,我们要等律师通知,暂时未知归期。”

  其实自事件曝光后,这对“落难鸳鸯”的际遇便一直有如天堂跟地狱。事发后不久,身在香港的关母收到消息便立即动身飞往日本,聘请律师及找来日本好友协助营救爱儿,直至消息指日本警方于3月16日因发现两人的行李藏有违禁药品而被加长监禁期,关母才决定返港稍作休息。

  而上周三(3月25日),关楚耀父母再度启程赴日营救,尽显痛惜爱子之情。而身为干爹的谭咏麟虽曾扬言感到失望,但仍出心出力撰写求情信,又向日本的演艺人协会会长求助。

  娱乐圈其他歌手及艺人都认为Kelvin一向是“乖乖仔”,深信他只是一时犯错,纷纷支持,好友张敬轩更主动发起娱乐圈的写求情信行动,希望恳求日本警方尽快释放Kelvin。

  相反,卫诗的家人事发后一直被蒙在鼓里,直至事件曝光,Amusic才派出经理人陈善之赴日,虽然卫诗父亲Joey Vidal在记者会上落泪致歉,卫兰又推出禁毒歌《999》为妹妹拉票,可惜未能感动人心,唱片公司更声言若日本警方确认卫诗有吸毒、藏毒等罪,会跟她即时解约,态度非常强硬。(俐俐/文)

  新闻链接

  查小欣夸环球处理关楚耀事件高明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环球与Amusic处理旗下涉嫌藏毒歌手关楚耀(Kelvin)、卫诗(Jill)的手法各有不同,著名电台节目主持查小欣昨天(3月28日)认为,环球的做法较高明。

  查小欣表示:“我觉得环球做法好,因为我每次打电话给有关人士,他们都很友善,真是有一句说一句,知就答,不知就说不知。”至于Amusic,查小欣就觉得该公司向外对答比较官腔。

  记者问查小欣觉得现返港的Kelvin,应如何挽救事业?她认为目前首要的就是待Kelvin回港先搞清楚目前所要面对的问题。问Kelvin是否应先被雪藏?小欣姐就担心地说:“怕他会冷下去。”(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