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演绎香车美人优雅画面 逼黎明一起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6:57  新浪娱乐
乐基儿演绎香车美人优雅画面逼黎明一起减肥

乐基儿演绎香车美人优雅画面。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Gaile)前晚(3月27日)戴上假发再穿上超低胸晚装,在香港担任保时捷的特别嘉宾,她解释之前弄伤眼睛还有红筋,因此以假发遮掩眼睛。昨日见她明显消瘦了,她称瘦了十磅,尽量以多菜为主。问她有没有要求男友黎明一起减肥?她笑说:“我减得比他快,他也要减。”

  最近有报道称金融海啸使不少名模身价狂跌,乐基儿以“天王嫂”之名没有跌价。她表示工作明显减少了,其实工作适合她都不介意减价,不会要求太高,加上不少客户合作多年关系良好。她说:“已经不是太多工作,我还恐怕没有工作,我不是怕没有收入,我怕闷呢!我喜欢忙碌。”

  乐基儿大赞昨日的两部新车,之前黎明送过一部名车给她,问她会不会要男友买给她?她便说:“我从来不会叫人买东西给我。”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乐基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