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人士:关楚耀的前途一定比陈冠希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1:38  青年时报
业内人士:关楚耀的前途一定比陈冠希明朗

 

业内人士:关楚耀的前途一定比陈冠希明朗

  据《上海青年报》 出身音乐世家的关楚耀在日本因涉嫌藏毒被拘留33天。前晚他在父母陪同下提前返港,在机场遭到媒体围追堵截。而律师估计被提前获释的可能是当事人认罪,获当庭释放,或是警方未掌握新证据,关楚耀返港后不会再次在港被捕。机场的一声“我错了”虽然诚意十足,但关楚耀还是难逃公司的“责罚”。

  据称,其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将暂时“冷冻”他,本来准备于今年8月推出的新专辑也无限期延后。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因为得到在乐坛地位举足轻重的父亲和干爸谭咏麟的鼎力支持,关楚耀的前途一定比陈冠希明朗。

  关楚耀和绯闻女友卫诗在日本涉藏毒被捕已近1个月,关楚耀24日刚刚在狱中度过26岁生日,28日便只身回到了香港,但卫诗未能同行。出关见到记者后,他主动低下头认错:“很对不起,我这次做了一件非常非常严重的错事。”显然“有备而来”,除了认错之外,关楚耀还表示很对不起那些疼爱自己的人,此外他便不再开口,只表示之后会在记者会上就此事对大家有个交待。

  虽然认错态度积极,但公司方面还是会对其做出处罚,据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透露,公司原本要为关楚耀在今年8月推出新专辑,并于近期录音,但这次的藏毒事件让他形象受损,唱片计划将无限期延后。尽管如此,但查小欣等资深媒体人和业内人士均看好关楚耀的“复出”,认为其在父亲的庇护和干爹谭咏麟的帮助下,很快会重整旗鼓,回到大家的视线中。

  相较关楚耀的“好命”,绯闻女友卫诗则惨了不少。据称,关楚耀上月被捕时仍处处维护女友,甚至将罪名揽上身,希望卫诗能脱罪,可惜两人仍被拘留于日本的拘置所超过1个月。原本关楚耀想要等卫诗一同返港面对一切,但遭到父母的极力反对,其母更是认为是这个“新媳妇”卫诗带坏了自己儿子,阻止两人继续往来。目前,卫诗仍在日本被拘,释放无期,其双胞胎姐姐卫兰为此担心至病倒,有大批记者在卫兰家门外等候。

  关楚耀其人

  关楚耀,1983年出生于加拿大,籍贯广西桂林,他的父亲是前宝丽金唱片公司高层,经常为谭咏麟制作音乐,所以关楚耀自小已是谭咏麟的干儿子。著名演员泰廸罗宾是关楚耀的伯父。

  他出道时因为以谭咏麟为主角的香港商业电台长篇广播剧《黄金少年》刚好播出,而获得商台高度支持。加上2006年香港娱乐圈都没有男新人出道,造就关楚耀成为那一年最突出的男新人。

  ■链接

  谭咏麟幕后“发功”

  有消息指,关楚耀这次能成功脱险,全赖干爹谭咏麟幕后“发功”,他原来一直默默为干儿子奔走。1984年在日本推出唱片《夏日寒风》的阿伦,当年走红日本,期间认识不少日本艺能界人士,包括著名歌手谷村新司及由香港赴日发展的陈美龄,二人今日已成为当地乐坛殿堂级人物,都出面为关楚耀求情。谭咏麟通过助手表示,“阿伦一日未见关楚耀,未弄清楚这件事,都不会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