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获谭咏麟支持 前景可能好过陈冠希(图)

关楚耀获谭咏麟支持前景可能好过陈冠希(图)
关楚耀只身返港

  日前,出身音乐世家的关楚耀在日本因涉嫌藏大麻被拘留33天。前晚他在父母的陪同下提前返回香港地区,在机场遭到媒体围追堵截。机场的一声“我错了”虽然诚意十足,但关楚耀还是难逃公司的“责罚”。据称,其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将暂时“冷冻”他,本准备于今年8月推出的新专辑也将无限期延后。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因为得到在乐坛地位举足轻重的父亲(知名唱片公司高层)和干爸谭咏麟的鼎力支持,关楚耀的前途一定比陈冠希明朗。

  关楚耀和绯闻女友卫诗在日本涉嫌藏大麻被捕已1月有余,关楚耀24日刚刚在狱中度过26岁的生日,28日便只身回到了香港地区,但卫诗未能同行。据透露,关楚耀是在当晚9点多抵达香港机场的,当时几乎全港媒体都拥到闸口等候。关楚耀看起来精神状态并不好,在4位警卫的保护下匆匆走出。他的样子极为憔悴,虽然刮净胡须,但收起往日阳光笑容,明显消瘦了不少,出闸见到记者后,他主动低下头认错:“很对不起,我这次范下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

  关楚耀显然“有备而来”,除了认错之外,他还表示很对不起那些疼爱自己的人,此外他便不再开口,只表示之后会在记者会上就此事对大家有个交代。

  虽然认错态度积极,但公司方面还是会对其做出处罚,据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透露,公司原本要为关楚耀在今年8月推出新专辑,并于近期录音,但这次的藏大麻事件让他的形象受损,唱片计划将无限期延后。尽管如此,查小欣等资深媒体人和业内人士均看好关楚耀的“复出”,认为其在父亲的庇护和干爹谭咏麟到处说情的帮助下,很快会重整旗鼓,回到大家的视线中。此次能成功脱身回到香港,也有谭咏麟利用在日本的人际关系说情的因素在。而父亲在机场的那句“希望他知错能改”显然也是想要大家给儿子一个机会。

  此外,律师估计,关楚耀之所以提前获释可能是因为警方没有掌握新证据,或是当事人已认罪。据称,关楚耀此次返港后不会再次被捕。

  相关动态:女友卫诗仍被拘押

  据称,关楚耀上月被捕时仍处处维护女友卫诗,甚至将罪名揽上身,希望她能脱罪,可惜两人仍被拘留于日本的拘置所超过1个月。原本关楚耀想要等卫诗一同返港面对一切,但遭到父母的极力反对,其母更是认为是这个“新媳妇”卫诗带坏了自己儿子,阻止两人继续往来。目前,卫诗仍在日本被拘,释放无期,其双胞胎姐姐卫兰为此担心至病倒,有大批记者在卫兰家门外等候。(据上海青年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