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返港闭门思过 致电谭咏麟忏悔泣不成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32  新浪娱乐

关楚耀返港闭门思过致电谭咏麟忏悔泣不成声

关楚耀前晚(3月28日晚)返港时一脸憔悴,明显消瘦不少

关楚耀返港闭门思过致电谭咏麟忏悔泣不成声

阿伦不打算出席关楚耀的记者会,但力撑他是有价值的艺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前晚(3月28日晚)平安返港,并在香港毒品调查科探员陪同下返回住所接受循例问话。被无罪获释后,关楚耀致电干爹谭咏麟向其道歉,泣不成声。

  关楚耀(Kelvin)前晚(3月28日晚)一脸憔悴地返抵香港,没有稍作休息,便直接在毒品调查科探员陪同下返回寓所,探员逗留半小时便离开。晚上11时许,两名唱片公司同事及高层黄剑涛,乘坐7人车抵达Kelvin寓所,约1小时后离开。有消息说,探员对Kelvin十分礼貌及友善,只是循例了解性质,至于Kelvin是否要到警署助查则尚未知道。另外,早前有消息说Kelvin会在今天(3月30日)或明天(3月31日)召开记者会,但唱片公司希望有更多时间了解事件及征询法律意见,故有意将记者会押后至本周末才举行。

  向来对Kelvin疼爱有加的谭咏麟(阿伦),昨天在奥海城出席活动时明显心情极好,问他是否松一口气时,他说:“暂时是,不过要再看Jill(卫诗)情况怎样。”他透露Kelvin获释当晚(即27号)已致电给他报平安:“他27日晚离开拘置所时打过给我,他只知道哭,什么都说不出来,我叫他回来再说,他今天早上再打给我,报告他在拘置所的情况,但都说不了什么,因为在电话里讲毕竟不方便。”他表示Kelvin第一次致电他时已诚心道歉,一切事情待见面时才详谈。

  不过,阿伦声称近日很忙,几天后又要去甘肃做慈善访问,故不知道何时能与他见面,问他会不会现身Kelvin的记者会,他说:“不去啦!又不知道哪天搞,也不会再为他说话,他自己闯出的祸,应该自己承担。”对于Kelvin接受毒品调查科调查,他说:“不知道,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不会一案两审,所以不担心他会再被拘捕。”

  问到案件是不是已完结,阿伦说:“完结了!是无罪释放,这是他爸爸讲的,那边的警察局、律师和翻译都很奇怪,他第二宗Case是无罪释放,详情真的不知道,让Kelvin自己交代更好。”他承认曾与日本演艺人协会联络,但没有向唱片公司求情:“唱片公司觉得艺人有价值就会衡量,求情也没有用,不是因为给我面子,而是商业行为,如果公司觉得Kelvin跟我都没有价值,哪怕面临解约,我也不会埋怨。”他大赞Kelvin是有价值的艺人,能唱之余又懂创作,问他会不会给予机会,他说:“他出道的第一年还能说把他交给我,然后就要各自修行了,给不给机会要视乎他的态度和表现。”

  谈及求情信内容,阿伦说:“大概是说Kelvin是香港艺人,我跟他是什么身份、什么关系也讲了,他是一个香港有影响力的艺人,希望可以网开一面,我强调这番话影响不了日本法律。”问他会不会叫Kelvin作出承诺,他开玩笑说:“承诺什么都没有用,行动最实际,减压不用吃‘草(大麻)’,夏枯草、冬虫草、鸡骨草也行!”他表示没有过问Kelvin为何吸食大麻,至于是不是打他屁股,他说:“我之前还叫他跪下呢,不过又有什么用,他应该向香港广大市民和支持他的人跪下!”另外,有消息说Kelvin父母棒打鸳鸯,阿伦说:“男女感情是私人问题,不关局外人的事,情凭谁来定错对呢?”

  对于阿伦说Kelvin无罪释放一事,记者致电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查询,他说:“总之Kelvin这次回香港,是没有任何案底、没有被起诉,也没有任何犯案纪录,以后他可以自由出入日本,详情等Kelvin自己出来再讲。”(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