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曝谢霆锋曾想自杀 称陈冠希每天都想回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37  新浪娱乐

陈奕迅曝谢霆锋曾想自杀称陈冠希每天都想回港

Eason前晚(3月28日晚)返港,不知道关楚耀同晚返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奕迅(Eason)在上海的电视节目《可凡倾听》中踢爆谢霆锋原来想过如果赚够1,000万港币,便会在19岁时自杀!他又透露陈冠希每天都想回港。

  Eason坦言对谢霆锋那句话记忆犹新,但认为只是对方年少反叛的念头,又透露曾致电陈冠希,说他每天都很想回港。Eason前晚(3月28日晚)返港,对守候关楚耀的记者表示不知道对方回港,说罢即急步离开。

  而三年没有出新专辑的霆锋,前晚(3月28日晚)在Blog上透露拍MV的最新花絮。MV除了花费数百万外,他还首次邀请爸爸谢贤合作,自言过去一直想摆脱父亲的影子,但眼下明白应该以他为傲,不再回避是他儿子的事实。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