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本周末将开记者会 亲自解答十大疑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28日,涉毒艺人关楚耀从日本回到香港,并将于本周举行记者会交代事情始末,他需亲自对事件中的“十大疑问”进行回答。

  1。何时开始染上毒瘾?

  2。向日本警方承认藏毒,大麻属于关楚耀(Kelvin)还是卫诗(Jill)?

  3。验尿报告说二人体内含有“其他东西”,当中包含什么?

  4。拘留期如何度过?

  5。为什么Kelvin获释返港,而Jill仍被拘留?

  6。为何在日本没有留案底?

  7。有消息说Jill带坏Kelvin,是不是属实?二人是不是靠毒品维系感情?

  8。会不会分手,还是更珍惜对方?

  9。传吸毒是因压力大,压力来自事业还是地下情?

  10。作为禁毒大使,以后怎样面对Fans,有没有想过退出娱乐圈?(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