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捍卫梦想 父子档上阵今生无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8:03  新浪娱乐
谢霆锋捍卫梦想父子档上阵今生无悔(图)

谢霆锋在Blog中重申过去一直想摆脱谢贤的影子

谢霆锋捍卫梦想父子档上阵今生无悔(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有三年没发新专辑的谢霆锋,前晚(3月28日晚)在Blog上发表《捍梦想》的文章,预告自己新曲MV的情况。他说二十八年来第一次与父亲谢贤合作,今生无悔。

  谢霆锋在文中表示音乐不能敷衍,因为这是标志自己成长的里程碑,他自言过去三年经历甚多。

  霆锋在这个花费数百万港元的MV中,首次与父亲谢贤合作,他贴上MV花絮的网上视频片段。霆锋表示二十八年来从未与父亲合作,一直只求摆脱他的影子,但现在不会再回避他是谢贤儿子的事实,而拍摄时父子间非常开心,他又知道永远不会为这次父子合作而后悔,并为父亲感到骄傲。

  谢贤早前则表示为子女已成熟而大感安慰,哪怕闭上眼都很放心,又透露想抱孙女的心情,笑言霆锋要努力。

  此外,陈奕迅日前在上海的一个电视节目《可凡倾听》中,大爆好友霆锋及陈冠希的秘闻,他说从小就很反叛的霆锋,曾有过如赚够一千万就会在十九岁时自杀的念头。他又表示日前在美国见过陈冠希,当时对方表示每天都想回港。而陈冠希即将到新加坡宣传《神枪手》,片商表示会安排足够的保安人员,以让他安心。(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