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获释谭咏麟松一口气 透露卫诗仍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8:22  新浪娱乐

关楚耀获释谭咏麟松一口气透露卫诗仍被拘留

干儿子获释回港,谭咏麟心情好转

  新浪娱乐讯 北京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与卫诗被指在日本藏毒遭拘留逾一个月,前晚(28日)关楚耀获释返港,身为义父的谭咏麟也松一口气,昨天他出席“大学生回馈社会行动誓师大会暨‘打开心窗、共融社会’”活动时,心情明显转好,并指关楚耀在日本获释当晚已第一时间致电给他报平安。

  透露卫诗仍在拘留

  谭咏麟称关楚耀于大前晚已获释,但据关楚耀说卫诗仍未回复自由,他说:“他在电话里面哭着认错,我叫他回香港再谈,今早(昨早)九点多他再打给我,报告在日本的情况,但只讲了一点,很多事不方便在电话讲,等见面再谈。”对于关楚耀将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谭咏麟表示不清楚何时举行,加上自己要到内地工作,到时也不能出席。问他会否教好关楚耀如何说话?谭咏麟:“不会,今次闯祸由他自己承担。现在做什么承诺都没用,行动最实际,减压不用去‘喝草’,饮夏枯草、鸡骨草都得。”

  提到关楚耀比卫诗早释放,谭咏麟称关楚耀获释后原要等待移民局办理手续,可能手续提早完成便早回港。有指关楚耀回港时已被香港警方邀请协助调查,谭咏麟称不知详情,相信在日本的任何证据不会港、日两地共享,他说:“关楚耀爸爸说案件已经完结,他已无罪释放。”指关楚耀被拘留超过一个月便很无辜时,谭咏麟说:“连当地警方、律师同翻译都觉得奇怪,因为有两宗案件(藏有大麻及行李有违禁品),其中一个没事还是两个都没事,我都不清楚,让他自己出来交代,我讲怕会混淆大家。”有传谭咏麟为关楚耀向唱片公司求情,他则否认道:“绝对没有,歌手有没有市场价值唱片公司会去衡量,就算现在要解约都不会埋怨,不过他是新人,会唱歌和创作,还有价值。”

  要拿出诚意面对歌迷

  至于关楚耀父母一直反对儿子与卫诗拍拖,谭咏麟男女感情事,局外人很难插手,更引用自己的歌曲《情凭谁来定错对》作比喻,至于事件后是否赞成二人在一起,谭咏麟说:“一样可以,喜欢就喜欢。(有指卫诗教坏关楚耀?)外面的人猜的而已,牛不喝水能强按头?”此外,谭咏麟撰写的求情信内容大致指关楚耀是香港有影响力的艺人,希望可否网开一面,但他强调求情信不会影响到日本的法律。至于关楚耀回港后是否要打屁股受罚,谭咏麟说:“我都说过错就要跪,但现在跪都没用,他要拿出诚意和态度去面对广大的香港市民和歌迷。”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