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两个月内经历生子丧母 重回星光复出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8:59  新浪娱乐

陶晶莹两个月内经历生子丧母重回星光复出主持

陶晶莹重回星光大道接下主持棒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陶晶莹重新回到超级星光大道节目,并对蔡康永表示感谢。在两个月内接连经历生子、丧母的喜悲后,陶子又将重新开始工作生活。

  1月12日,陶子生下f了次子李小龙,但其母却在3月8日去世,享年74岁。连续经历了人生至喜至悲后,陶子坚强地回到工作中,称母亲长期受到病痛折磨,现在已经解脱。“妈妈在五六年前就被医生宣布只有3个月生命,因为她多病、肝硬化、糖尿病、肾衰竭,叫她忌口也不听。”陶子表示,妈妈虽然没有见过外孙李小龙,但是李李仁曾把相片拿到病房,让妈妈很欣慰。

  重新亮相的陶子展示了自己的新发型,但由于生产的原因,体态依旧有些发福。据称李李仁每天煮各种补品给她吃,因此减肥只能定时定量地进行,目前尚有5公斤体重需要减掉。据陶子透露,当她进医院生产的第二天,李李仁便搬家到山上与张宇做了邻居。陶子称曾想搬到山区,以便摆脱狗仔队,让孩子能在自然环境中长大。如今,陶子已经为母亲办理好后事,并未通知圈内友人。即将重新开始工作,陶子特意为蔡康永深鞠一躬表示感谢,称其“太过辛苦”。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陶晶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