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复出抢奶粉钱 坚持主持费用不打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0:34  金羊网-新快报
陶晶莹复出抢奶粉钱坚持主持费用不打折(图)
陶晶莹产后复出

  陶晶莹陶子)产后复出现身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休息5个月的她再度回到星光舞台,瘦身有成,完全看不出来是两个孩子的妈。陶晶莹透露怀孕期间独爱榴莲,引来老公李李仁抗议,不过为了儿子也只能忍耐。如今经济不景气,台湾综艺界大牌主持人纷纷降价主持,陶子笑说自己很便宜,主持费再打折,就要打到骨折了!

   为小孩搬新家

  陶晶莹休息好长一段时间,29日她顶着“妹妹头”再回到萤光幕前,显得神清气爽,她笑说:“这一胎没有之前胖那么多,所以恢复得也比较快。”她也透露自己瘦身的方式就是打羽毛球加仰卧起坐,相当健康。为了给小孩好的成长环境,陶晶莹与李李仁也搬到位于新店的新家,陶晶莹强调:“连1亿的一半都不到,真的不是豪宅!”

   感谢 蔡康永 代班

  为了迎接陶晶莹重回星光舞台,星光帮徐佳莹、黄靖伦、方宥心、林鸿鸣、吴勇滨等人都列队欢迎,陶晶莹也表示相当开心,“一个大型卡拉OK让我唱歌,太开心了!在此也要向观众表示歉意,这么久才回来,真对不起”。陶晶莹也感谢休假期间的所有代班主持人,特别是蔡康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