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曝谢霆锋十几岁就想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0:34  金羊网-新快报

陈奕迅曝谢霆锋十几岁就想自杀
陈奕迅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日前陈奕迅做客东方卫视的《可凡倾听》。除了谈及家庭、女儿以及最爱的父亲外,陈奕迅还大聊他和谢霆锋的友谊,对陈冠希在“艳照门”前后表现的看法。对于好友谢霆锋,陈奕迅爆料称他十多岁的时候就想过自杀,而现在表面越来越成熟的他,私底下其实还是一个小朋友;同时,在外界众口一词责备陈冠希时,陈奕迅却跳出来力挺他,“他没有做错什么吧,其实他也是个受害者。”该期访谈将于近期在东方卫视播出。

   ■解读谢霆锋——“他私底下还是一个小朋友”

  众所周知,陈奕迅和谢霆锋关系很好。不过却鲜有人知道两人结缘的经过。陈奕迅表示,两人缘起某个颁奖典礼,那时谢霆锋拿下新人金奖,不过整个红馆嘘声四起。其实那时陈奕迅跟谢霆锋完全不熟,只是打抱不平力挺谢霆锋,“我觉得他们那些人真的是太无礼了!我就拍拍他的肩膀说,不要管他!我挺你!你真的不用管他们!”

  虽然很多人奇怪截然不同的两个人能成为好朋友,不过事实上,两人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叛逆”,“表面上我是好学生。我一直都是那种拿七八十分,八九十分的那种人。他一开始就零分。但这个其实是梁家辉跟我们说的。我是好学生,谢霆锋是坏学生。”“其实我跟他,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什么我跟他能成为好朋友。就是因为可能我跟他都有一点点反叛的心态。”

  经历结婚以及“艳照门”之后,大家都看到谢霆锋成熟了很多。陈奕迅也表示,表面谢霆锋的确已经成熟了很多,“讲话有条有理,又有自己家庭。我觉得其实他成熟很多,反而我好像好需要时间去成熟。”不过谢霆锋依然有外人无法知晓的一面,“他私底下还是一个小朋友,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十几岁就想自杀”

  父亲谢贤,母亲狄波拉,谢霆锋从小在镁光灯下长大,大概也正因为这样,大家印象中的谢霆锋,比一般明星要来得叛逆。陈奕迅却为好友平反,“有一些人觉得他很夸张,太极端了。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心地很善良的人。”

  而说到年轻时好友谢霆锋的叛逆,陈奕迅也爆料称,其实谢霆锋年少的时候就有自杀的倾向,“他以前年轻的时候,是那种十几岁就想要自杀的那种人。真的,他能长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可能在一个压力比较大的家庭长大。因为毕竟他父母是很红的艺人。然后他有这样子的概念,他说,好,我可能赚到一千万,那我19岁就自杀。就是那种一般人眼中的坏学生,不好的教材。”

   ■力挺陈冠希——“他也是受害人”

  谈到谢霆锋,仿佛无可避免要谈到陈冠希。陈奕迅表示,其实“艳照门”发生之后,他也有跟陈冠希碰面,“其实最近我去美国,去登台,就是去做巡演的时候,有跟他碰过面。他说他很想念香港。”在张柏芝、阿娇等先后站出来指责陈冠希之后,陈冠希几乎变成了众矢之的。不过陈奕迅却力挺陈冠希,认为陈冠希在整个“艳照门”里也是个受害者,“其实我觉得他也是受害人。你可以说他愚蠢,说他笨。但是他也是受害的。”陈奕迅表示,他不明白外界为何严厉责备陈冠希,因为“艳照”对于陈冠希来说是很私人的问题,错就错在外界的人去看,“他没有做错什么吧。我觉得年轻人,没什么。也是成人,很私人的事情。但是大家应该不要看的,根本从来就没想跟别人分享的。你为什么还要去看,八卦归八卦。但是我觉得不该这样子,这个是道德问题。”

  最后,陈奕迅希望“艳照门”里面所有的受害者要振作并得到大家的关怀,“反正觉得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我希望所有在这个事情里面被受害的,受伤害的都应该要振作,要继续加油。但是我觉得大家也不用瞎想太多,就应该给与他们多一点支持和关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