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洁瑛便利店外徘徊 被曝满街向路人要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7:18  新浪娱乐
蓝洁瑛便利店外徘徊被曝满街向路人要钱(图)

蓝洁瑛独自在街头吸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3月30日)早上有香港读者曝料,说蓝洁瑛在香港筲箕湾一家便利店门外,到处向路人要钱。

  蓝洁瑛三年前被颁令破产后,目前只是靠综援过活,早前她曾被拍到在名店闲逛一个多小时,虽然过足Shopping瘾,不过却因经济问题,而不能买下心头好。

  昨晨有读者曝料说,蓝洁瑛在筲箕湾爱东村爱平楼地下的便利店,四处向路人索钱。记者到场后,发现蓝洁瑛独个儿坐在便利店外吸烟,看上去情绪平静,也没有看到她向路人索钱。(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蓝洁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