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访谈节目临时被撤 自称是个工作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8:24  新浪娱乐

阿娇访谈节目临时被撤自称是个工作狂(图)

阿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晚,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原定播出钟欣桐(阿娇)的首次接受内地电视台访谈,但最终被替换成梁咏琪访谈。据有关人士称,节目被替换是因为暂时没通过上级部门审查,至于下周能否播出,节目工作人员不置可否。据悉在节目中,阿娇将畅谈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心理煎熬、复出的感受以及对阿Sa的歉意。

  早在28日,就有博客透露,阿娇录制的《背后的故事》将被临时撤换,节目的工作人员称,节目何时播出还要看编排。有消息称,阿娇这次节目调整是要等广电总局审批,凡是港台艺人都要审查的,不只针对阿娇。

  据南方某报称,阿娇在节目中与主持人张丹丹畅谈了复出开工的感觉,称自己是一个工作狂。“我不可以停下来,可能因为太久没工作了,一开始可能会有一点累,但是还好。累不是体能上,是心理上的……心理上一开始会有一点怕,但还是要做啊。”阿娇称,在召开第一个记者招待会时,头一天晚上自己想了很多,关于业内的态度、害怕自己会哭等等,为了怕“说错话”而专门拿纸写好了感谢名单。

  谈到好伙伴阿Sa以及其单飞传言,阿娇坦言之前阿Sa一个人工作非常辛苦,并且要面对所有人的追问。“有一些歌迷认为阿Sa抛弃我单飞而不去买她的专辑,这个对她太不公平。”阿娇重复了几次,称从始至终阿Sa对自己都不离不弃,每天发短信鼓励自己坚强面对。

  对于自己出演《梅兰芳》后被删节镜头,阿娇显得有些遗憾,称自己当时很失落,“现在去北京都有紧张的感觉”。阿娇称,自己为了拍摄好《梅兰芳》,之前做了不少功课,拍的时候也非常紧张。她说:“他们可能怕我影响,都没有了。所以感觉很失落。经过那个电影之后,有很多的广告、电影都放弃我。那个时候是很低落的。就没有想到会有多么大的影响,因为经过那个电影之后,什么人都害怕用我会受影响,就失落了很久,没办法还要继续。”

  阿娇表示,自己目前已经能够面对一切,不用再戴着帽子躲避别人,平时通过练舞来让自己更加健康。谈到被称作“黑面”时,阿娇说:“觉得就做自己好了,自己的感觉现在很不错,我现在最想的是把我的尊严拿回来。”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