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内地访谈让路李宇春 谈艳照门当场飙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8:56  新浪娱乐
阿娇内地访谈让路李宇春谈艳照门当场飙泪

阿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阿娇于近日做客湖南卫视接受了《背后的故事》专访,此前曾有传言称原定3月29日播出却因为没有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而未播出,湖南卫视称是因为阿娇访谈分上下两集,但是29日只有一集的播出时间所以才改期,本周因为要播李宇春演唱会,所以《背后的故事》停播一期。阿娇访谈将于4月12日播出,据悉,这个访谈中有很多“劲爆”内容,阿娇谈及“艳照门”和陈冠希几度伤心落泪。

   两度推迟播出阿娇为李宇春让路

  阿娇在现身内地宣布复出后于日前接受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访谈,该访谈原定于3月29日播出,但是当天却变成了梁咏琪的访谈,新浪娱乐就此事向湖南卫视方面进行了询问,一位负责《背后的故事》栏目的工作人员表示2,由于阿娇的访谈是分上下两集的,而29日那期只有一集的时间,出于节目播出连贯性的考虑湖南卫视才将阿娇访谈延后播出,而这周由于要播出李宇春广州演唱会的节目,所以《背后的故事》要暂时停播一期。   

   广电总局非针对阿娇12日有望播出

  对于“阿娇访谈因要上报国家广电总局审批而暂时不能播出”的说法,湖南卫视表示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而并非是广电总局针对阿娇,“我们做的所有港台艺人的节目都要上报广电总局审批,这些都是正常的程序,并不是因为这期内容是跟阿娇或者‘艳照门’有关才要审。”据悉,阿娇的访谈目前已经顺利通过了光电总局的审批,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正常情况的话4月12日这期节目就能播出。

   内容劲爆阿娇谈“艳照门”狂落伤心泪

  据了解,阿娇这次接受《背后的故事》访谈有很多非常“劲爆”的内容,为了方便阿娇的档期,《背后的故事》栏目组专门派人到香港录制了这档访谈,录制过程中阿娇回忆“艳照门”事件和陈冠希时曾几度情绪失控现场眼泪狂飙,谈到过去息影一年时间之内的种种感受时,她表示自己目前考虑最多的就是怎样去面对未来的事情,在这期访谈中她谈了很多今后的打算和想法。而在谈到阿SA的时候,她态度坚决地表示TWINS绝对不会解散,和阿SA在一起8年,好姐们的鼓励让她很感动,阿娇还发誓要重新找回自己失去的尊严。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