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就是“集邮男”:“我坐得正 不怕人讲!”

  成龙与郑浩南等多位男明星日前遭香港媒体影射为“集邮男”,正在新加坡为电影《新宿事件》宣传造势的成龙对此说:“无所谓!我坐得正,不怕人讲!”

  新加坡媒体问到成龙遭影射为“集邮男”的看法,成龙一脸茫然,待记者向他解说后,他才明白什么是“集邮男”,接着说:“香港媒体爱哗众取宠,不可相信,看完哈哈一笑,不值得一提。”

  对于香港娛乐圈近来炒作包括集邮男和狠批星爷周星驰等新闻,成龙说:“促成这股歪风的包括演员和传媒。还好我每天拍戏,没有看新闻,不知道。”他还打趣说,在日本拍《新》时没有手机和报纸的干扰,少了很多问题:“什么咸猪手、吸毒、星爷事件,我都不知道。”他说自己坐得正,不怕人家讲:“我饮水思源,提拔新人,对社会和地球做好事。”(成风)

  又讯 成龙今日将抵京,在鸟巢举办媒体见面会,通报自己即将举办的演唱会细节。成龙之前从未开过个人演唱会。

  同样是今天,献礼建国60周年的歌曲《国家》MV将在北京拍摄两位主唱成龙和刘媛媛的镜头。(潘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